挥玉指-拂罗裳

昵称到底怎么保存……

【涵生】《我的前半生》31集糖

各位好(´▽`)刚刚看到这段简直原地爆炸!前来分享!
如有记忆不准的地方请指正ww

1.

背景:贺涵在杭州陪罗子君、罗子君孩子和罗子君妈呆了半天。陈俊生拖延菲尔没拦住。贺涵晚上赶回来,陈俊生在办公室等他。


2.

背景:贺涵事业大危机,董事会代表谈话,通知他三个月内即将有新人前来实习。贺涵坐在办公室内,陈俊生见那人离开便急忙赶来。



陈俊生:怎么样了?
贺涵【沉默一下背过身】:半年之内,给自己准备一条退路。
陈俊生:我没有退路。

贺涵转身。

陈俊生:你在哪儿我在哪儿。

后续还有台词,请待我去考证QWQ!!

但是当时看到这句话真的是原地爆炸……!

【楚恺】事不过三(上)

期末考试考完啦,如约放文w
标题最后会解释(´▽`)

*楚恺,楚恺,楚恺
*语言系留学生楚X学院派钢琴家恺
*ooc与私设如山注意!非旅意/大学生,如有纰漏请摘指!求轻喷QWQ

天阴欲雨。浓墨般的乌云随意涂抹在穹顶之上,压得人心沉沉。


这是一个连楚子航都不想起床的日子。他一向不需要闹钟,规律的作息时间让他的生物钟走得精准。眼下他混沌着,而理智正撩动着全额奖学金的琴弦,奏响一串串金币敲击的声音。
最终,他推开薄棉被,翻身下床,整理好床铺后,走向西北角的盥洗室。待洗漱完毕,楚子航对着镜子,戴上黑色美瞳,眼中跳跃的金色火焰霎时陷入幽暗深壑。他又拨了拨头发。镜子里的人黑发黑眼,是个标准的亚洲形...

来不及了,先堆在主博。

哎卧槽富豪这衣服真特么难画!!!一打眼挺好看的,细看这都什么破玩意儿啊?!穿着不累吗?!



如果佣富滚床单,他俩这衣服还要脱个半小时左右,悲伤。

所以这才是WY爸爸推出换装系统的真谛吗。




给我的小仙女儿。

【太国】写着玩

#02

*这其实是个段子(集)
*这章还没有太国。
*po主随意填了点儿土。

武侦社紧急秘密会议举办得圆满成功,除了一点点在漫画中常见的情节——会议开到高潮时,门把手被轻轻地、悄悄地扭转一个角度。
社长大人还没有回来,并没有人把门上锁。所以,其实这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自作自受。(跟我一起念:自——资乌窝——自受。)

太宰回来了。
太宰看眼屋里。
太宰转身走了。
他堵住了社长的视线。可他……挡不上国木田的步伐。

当国木田拎着一包毛线和针、碾压过太宰回到武侦社时,他看到了一番宁静祥和的景象——除了被整齐切割的白板。
他本常蹙的细眉似乎合二为一,顶得瘦硬眉棱骨即将破额而出。嘴唇抿得更紧,绷成一条严冷的线,隐隐呼...

眼神传递静默之美

大概明晚会补影评。现在23:36,我需要睡觉。

自《天将雄狮》后又一部因为眼神让我感动哭泣的影片。

伊辛党一起玩呀ˊ_>ˋ

【百日叶喻Day.71】童话断章——第一个故事

#1.01#

*文猹别检举我,这很重要。
*不早恋作者的蛇精脑洞。
*作者善坑,敬请催耕。
*部分题材源自生活。
*向心中米妙致敬。
*似乎废话多点。
*其实作者有。
*图文不一。
*的习惯。
*季更。
*嗯。
*。

——《现代诗一首》尹少游

这些故事发生在我家里。嗯,我床上。

我有一位优秀的理想爱人。他很聪明,热爱文学艺术、诗词歌赋。平常戴副眼镜文绉绉的,对得起他名字的“彬”字儿,又爱笑又喜欢吃,像是吃货省的原住民。可惜啦,他没如愿以偿地生在广东,也没运气活在广东,地地道道的东北人民。
我曾经开玩笑对他说,媳妇儿要不咱商量商量,以后我负责赚钱养家,你就负责貌美如花吧?他想了想,不,你做相公没意见,我咋能貌美如花呢?像...

普奥prpr
【字幕为:奥地利,被入赘女婿抢走王位的感觉怎么样啊?(奥地利王位继承战争)】


霸道皇帝爱上我(bu)

柏兮我爱你❤️

哦槽,眼睛画歪了qwq

我就说一篇APH的。

紫·月·国。

© 挥玉指-拂罗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