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青百合

挥玉指,拂罗裳,为君一奏楚明光。
吾爱,新年快乐,always love you我的小仙女。

【楚恺】事不过三 (小剧场)【锁啦】

***高亮:
以下内容皆是幻想,如果楚殿与恺少是少女漫画的主角……
个人YY!
oo到没有c!!!

慎重阅读⬇️:




1.
恺撒与楚子航从旅店出来。
加图索少爷走在街上,暗觉每个人都看向他。即使自小在别人的各种目光中长大,恺撒仍忌惮这些陌生人打量的眼神。
他不自禁抬手摸过嘴唇,本想问楚子航,下唇有没有肿,然而这个问题对于十几分钟前亲到地老天荒的两个人,都很尴尬。

恺撒换了一条思路。
恺【侧头向并肩走的楚子航】:那些人,是不是在看我……们?
楚【淡定低头导航中】:没有。
恺【锲而不舍】:为什么看我?
楚【面瘫脸,自然回答】:你好看。
恺【若有所思】:这个我知道,还有呢?
楚【睨】:……真的好看。
恺【站住对视,手指擦过嘴唇】:好像不是这个原因。
楚【挑眉,环视一圈,转身捧起恺撒脸颊,亲】
恺:……?!
楚【轻咬恺撒下唇,退开半步,一手抓地图一手扣恺撒手腕】:走吧。
恺【恍恍惚惚,内心os:我不是这个意思……】

楚子航突然松开恺撒手腕,站住:“你说这个?”
他手伸向恺撒衬衫下摆,然后……抓起一个衣服标签。
恺撒顿了顿,面无表情地扯下蛇发女妖的标签❶。

其实还有一点,楚子航没有说。

刚刚路过的是叹息桥❷。


2.
返程途中。
恺【抿唇】:我一直认为,东方人都是含蓄内敛不主动的,想不到……
他意有所指地停下来。

楚【捧着笔记本噼里啪啦敲文章,平静脸】:我也算西方人。
恺【疑惑】:你加入了欧美某国国籍?
楚【抬头看他一眼,摇头】:不是。我家属是意大利人。
恺撒更有一点好奇——楚子航从未提过他家人:……是你的母亲吗?还是父亲?
他放低车速,抽空瞄一眼楚子航的脸。
墨发稍长,冷硬而有光泽,仿佛某种寒冷的金属❸;眼睛大,眼角窄,眼尾挑,乌黑中透着一点琥珀色的光,宛如暗夜寒星;鼻梁挺直,唇薄色浅,皮肤白皙温润,好似上好象牙。

恺【想起自己一头火红长卷发的中国前女友,摇头】:你的长相很东方,不像欧洲人。
楚【犹豫】:我的内人是意大利人。
恺撒并没有学过这个词:内人?什么?
楚【盯着他】:好朋友。
恺【瞬间心领神会,扬了扬下颔】:好朋友而已吗?
楚【忍笑】:男朋友。

恺撒带着点诡异的心满意足,收心继续开车。
楚子航转过脸,对着窗外,很想为自己大笑三声。


3.
当天夜里,恺撒半倚着钢琴冥思苦想,他的房客兼首日男朋友就着茶几,仍昏天黑地赶稿,企图弥补这“荒废”的两天。
恺撒虽向来魄力非凡、说一不二,但此时心下莫名纠结。他对着那人背影,终问道:“……你以前喜欢过男人吗?”

楚子航一顿,摇摇头。

他说:“我没喜欢过别人。”





注:
1.恺撒正文中穿的衣服原型是阿玛尼2016秋季款男士衬衫,而本处提到的标签牌是范思哲。想悄悄写一下老大特意换了一件新衣服(约会)w
2.“日落时分,我会在叹息桥下吻你。”传说在叹息桥下接吻的恋人将度过终生。虽然我不觉得这种传说对二人来讲,有什么意义……
3.来自川端康成《雪国》,岛村眼中的驹子。

评论(5)
热度(2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沥青百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