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青百合

挥玉指,拂罗裳,为君一奏楚明光。
吾爱,新年快乐,always love you我的小仙女。

入教新人✅

这里是少游!从贴吧来的应该都叫我小冰吧,QQ列表里一半小冰一半少爷剩下的要么叫少游要么喊名字要么不记得我了orz小透明的故事。
现在还在关注我的谢谢谢谢!我我我要努力地卖一份安利!

今天吃饭时和妈妈一起看了在上海的花滑世锦男单短节目,第一个看到的就是中国的19岁小将,已经觉得很牛掰了!领先了好久的第一名!
但是第二个是一个没果仁(原谅我记不住名字qwq)大高个外加大长腿,整个人就像两根面条啊你们造那种满满的“卧槽那是啥玩意儿”的感觉吗!造吗造吗!而且那个人没有失误,好不容易来个没失误的!他他他就像是在跳舞,尤其是把他的BGM换成Moves Like Jaggers,简直骚包得不行不行的啊!

然后…有点心疼德国人。一个老将,接连失误…qwq…路德你该吃胃药了。而且只有…他一个人。


【其实我是在看了很多之后才意识到0失误多么可怕。】

我记得捷克的代表好像很牛掰?而且小伙儿也挺帅的!挺帅才是重点!好像是一个滑冰世家吧,爸爸很牛,哥哥双人滑,他也很厉害最好是世锦第四名吧。
以及有一个哈萨克斯坦的Dennis。他超过了中国队的那位。技术上没有赢,但是结构好像更好一些。嘲讽的是,我目测Dennis是中外混血儿,不仅仅因为他的姓氏,也因为他是标准的东方面孔黑发黑眸。


【但但但他竟然是朝鲜人民?!这个世界有点梦幻orz】


之后还有个人超了他。

然后高潮一来啦!🇪🇸西班牙选手92分多。确实帅。我一个不懂体育的人看他滑的时候都觉得特别赏心悦目。而且,他是第二个0失误。不仅动作美,感觉他随时都在放电,那眼神特别勾人w!
我觉得说92分没概念。那么我们来对比一下。目前的第一名:92分;目前的第二名:85分。
感受到世界的恶意了吗。

之后就是羽生结弦啦啦啦!他刚刚出场时那个欢呼声!我的妈哟!那女声的介绍好像是:全日三连冠,索契冬奥会花滑金牌,历史上最年轻的获得者。我是第一次看男单短节目,真是美哭了啊QAQ!我我我没有办法用语言形容第一眼的感受,觉得就是这么一个纤瘦美丽,瘦削单薄的东方少年在冰面上翩翩郁郁纷纷的游走。东方人骨架子比起欧洲人就要纤细一些,所以他抬腿时——虽然不得不说来滑冰的一个个身材都修长细溜儿得吓人,整个人就分为两部分,头、腿——更显得整个人柔软清丽。
我觉得我没法用酷炫形容这个男孩子和他的风格,他给我的印象就是英俊潇洒中,从五官起就揉进一股子极东岛国的气质神韵和东方式柔和的秀美清丽。但总觉得似乎有一种杀气哎嘿…?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吧qwq严格来讲不算杀气,就是一股劲儿,看完之后一想觉得自己慎得慌。而且他穿的衣服是一件,怎么说,“星光下的圆舞曲”,冰蓝底子缀上花饰,料子目测是纱纺,显得整个人都异常飘逸风流。要命的是那是一个收腰设计的衣服啊,裤子是紧身黑裤,上部分有种Gone With The Wind的感觉(说白了就是很松散),但是从腰部开始一下子紧身,他身材显得特别棒啊!瘦但勾勒出的身材曲线流畅优美简直苏哭我!
虽然有一点小失误【其实觉得羽生有点不在状态…?】但是95分力压群雄!最后一个动作是展开双臂,但他使力弓了一下,那一瞬间特别帅气!结束后冰面上洒满了维尼熊,那场面简直天女散花啊!出了成绩,女子的话我现在还记得:“羽生结弦卫冕成功!”qwq瞬间超喜欢他!
羽生结弦的BGM是肖邦的G大调第…5号吧,那只曲子节奏很慢很抒情,随意优雅,肖邦绝大多数曲子的特点。⬅️虽然我学钢琴时不练肖邦。但是我超喜欢肖邦啊!不仅因为曲子美,而且主要原因是APH的小少爷罗德是我本命他喜欢啊!

不过,他的下一个人,俄罗斯的第一名,发挥失常。我看的时候没反应过来,一解说两个动作没有做就反应过来。那个选手作为俄罗斯的年轻一线选手,冲击奖牌的人,比赛完之后那个表情太心疼了。

现在时间是3.28,今天的男单自由滑有点儿心疼他。技术分的问题so sad 。那件衣服好像很经典的样子?今天的比赛我才算感到羽生比赛中的强盛气场。准备阶段时很安静温顺的模样——我差点以为他要演绎的是那位女孩子hhh——但是乐声一起他眼神都变了!还特意给了个近景!超级帅啊啊啊!对他的情绪把握简直了,优雅而闲适沉稳,给个女主角分分钟演给我们看!那个失误有点心塞…回放时还特意放了这段…我只好举起了手中的火把找找导播。不过那个女子最后说了一句:“羽生结弦今年也真是坎坷不断,就在11月,他还曾经在同一片冰面上,头缠着绷带比赛。他当时说了一句:'我死也要死在赛场上。'能看出他对滑冰的执着与热爱…”后面的我就没记住。当时BGM还是《歌剧魅影》,一想自己当时看的时候心疼的感觉,听到“我死也要死在赛场上”眼泪根本停不下来,坐电视前哭成狗。

总的来说,羽生结弦和花滑是狠狠戳了我萌点w~

羽生大法好!花滑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羽生大法好!花滑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羽生大法好!花滑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少游
初稿:2015.3.28 00:06


二修:2015.3.28 23:01

评论(10)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沥青百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