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青百合

挥玉指,拂罗裳,为君一奏楚明光。
吾爱,新年快乐,always love you我的小仙女。

全部文章封锁待修!


收到的喜欢我自己都愧疚😭。

楚恺、太国和梦纶仍在坑底龟速更新中……

害!


深夜写不完作业有感:

果然我是深夜创作型选手,凡是在夜里写出的东西真的感性又动情。该骂的就骂该爱的就爱。

较之曾经飞跃式进步……

太国这篇文章最初的梗,四五年过去了还是没人写,这大概就是冷圈吧。

楚恺,唉,现在事已至此。唉。

梦纶,有生之年都会成为我未点的句号吧?原著再也没有更新了。

叶喻,能看出是真爱了哈哈哈哈!写了好几篇相关内容,到头来反是“不忍卒读”。百日叶喻联文,说实话,当初为的是我爱的男孩。现在连人都换两个了。

APH,千禧bot,时代的眼泪。

评论(4)
© 沥青百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