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青百合

挥玉指,拂罗裳,为君一奏楚明光。
吾爱,新年快乐,always love you我的小仙女。

更新前信誓旦旦不嗑cp,开活动后立刻嗑到了…大美人和大美人就该在一起!

七窍玲珑心X天才榆木头,“一定要我亲口说出我爱你吗?”


【以下剧情】


分属两大阵营核心人物,斗香大会上装不熟,事后阿雪“罚”天湘在制香室关禁闭,官方吐槽和罚厨师长进厨房有什么区别……

半夜偷偷跑到返魂香树下见面,原来一切都是设计好的。

p2-3:亲口盖章多年故交,大美人笑眯眯补刀不准说出去,A到我了!

p4:这是多了解对方呀~
p5:时刻最担心你啦

p6-7:巧妙解围铺台阶!


嗑死我了嗑死我了,这对cp叫什么好呢?

评论(4)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沥青百合 | Powered by LOFTER